close

應該算是昨夜了。

早上醒來之前的夢,真實到分不清是夢還是現實。

 

從圖書館走出去,手裡拿著車鑰匙正準備要去取車。

沒想到剛好遇到從門口的左手邊走進來的你,好久沒有消息的你。

一見到你,充滿驚訝和驚喜,卻裝作生氣的樣子把車鑰匙用力甩在地上,

說:「為什麼你可以消失這麼久?」

你一臉抱歉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個什麼.....,卻突然表情變得嚴肅,

說:「那個....我回來是要跟妳說....我.....我要.........」,我立刻馬上理解你的意思。

便一副輕鬆的回答:「我知道你要結婚了阿!那天在facebook上有看到人家標記你阿!」

表情有點尷尬又帶點驚訝,依然笑著問候最近的我。我們邊聊邊走到圖書館外面一處磚牆旁,

你突然牽起我的手,準備小跑步要和我一起跳上磚牆。沒想到我們異常的有默契,穩穩的跳上磚牆上坐著。

你緊緊的牽著我的手,認真的看著我的眼睛,彷彿要穿透我的眼睛似的。

感受到你想表達的心情,好像這個重大的決定,並非如此簡單。不是長久,卻也不是短時間能結束。

突然,你的右手撫上我的左臉頰,捧著我的臉輕輕的拉近你,你就這樣吻了我。

就像在傳達這多年以來對彼此的思念,以及未來不可能再有機會見面的遺憾,透過嘴唇互相索取安慰。

 

我不知道自己有多麼喜歡你,只覺得不時會想起你,知道你平常很忙碌也不敢打擾你。

但這一吻,像是激發了我淺意識隱藏著的情感,一瞬間被釋放出來!

 

我們擁吻了將近十分多鐘吧!你的手開始在我身上游移,從你的手掌感受到的觸感,原來我如此渴求著你!

 

正準備好好感受你的溫度時,突然被打斷了!

你的準未婚妻出現了!

操你媽的這麼煞風景!!!!!!!

然後你就要真正離開我了。當下馬上感受到巨大的寂寞。

 

之後我傳任何訊息給你,你再也沒有覆我了。就像現在一樣............

 

---------------------------------------------------------------------------------------------

不敢打擾,是知道自己真的在打擾你。

也知道你只是基於老同學的份上和我連繫。沒有再多做其他想法了,是吧。

想想也覺得悲哀,明銘也知道自己沒有辦法給予誰什麼回應,

卻只想著自己的感受,不斷幻想能與對方有什麼發展。

就只是造成別人困擾的發展。

最後回到原點的還是自己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