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孩回來跟我說
他同學說我很好看(爽到)
因為今天送午餐去給小孩他同學有看到我

然後同學還說我很成熟




我也才快20歲
該不會因為臉色不好黑眼圈又長豆子
熬夜勞累貌誤認是成熟吧同學


然後同學以為我20幾歲了




我覺得我應該要再更青春洋溢點!!!!!!!!


大概是好一段時間都在憂愁自己的情緒
搞得連面相看來都憂愁
真糟糕


沒關係下禮拜我就要充電了
到時候會比較有朝氣
拜託20歲(快了)就是要be young好不好






我猜其中原因是因為我這陣子
都沒有對象可以分享BB回歸的喜悅阿阿阿阿阿
整個都悶住了我的天
我其實是很開心的!!!!!
是很興奮的好不好!!!!!!

來聽我HIGH一下好不




我愛BIGBANG!!!!!呀呀呀呀呀呀


愛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