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以為自己學了很多人生道理

事實上心胸還是一樣狹窄無法容下一粒沙

有時候以為自己懂得體諒別人為他人著想

事實上所有世界中心依然圍繞著自己

 

 

我真的是自我感覺太良好

 

 

好煩喔為什麼我總是認為自己有資格去批評他人

我不想要這樣子了阿

 

讓我休息一下

我想好好重整自己阿

 

 

學習感謝周遭一切人事物

人生能過得如此平順快樂並非自己做了什麼

而是有太多人付出的心血

讓我能走到這一天。

 

 

加油~~~~

我一定可以打破慣性的迷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