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人生中,或許有些許和別人不同,你認為呢?

 

網路上有很多很多人,寫著一篇篇的日記或是文章之類的。

訴說著他們每天的心情,和太多太多不曾見過面的人分享。

我發現一件事是我從沒有過的,

曾有一首歌,一個娃娃,一個人或是一段過往,

有著某些代表性的物件,因為這樣物件而影響人生的觀感

或是生活習慣,或是自我原則。

 

沒有一首歌,一個娃娃,一樣物品,一個人,

在我人生中停留過。

好像有點模糊,我也不知道我要表達什麼。

就是這樣吧,沒有因為我很喜歡某樣東西,

而透過這樣東西去抒發出自己的某些回憶,或是某段曾經。

 

因為好像,從來沒有為誰停留過。

 

有些人說他有原則,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某些事就是要按照什麼方式去進行。

或是某些想法對他來說就是無法接受,或無法不接受等等.....

好像世界上任何事都一定要按照他基本方式去操作!

我是不是再繞口令?

 

 

每一種音樂都會聽,沒有覺得自己適合哪一種。

每個我曾暗戀,相戀,失戀的對象,對我來說過了就像風吹過一樣!

或許是學會了把握每個當下,去用心生活。

我覺得我都可以很喜歡,也可以不喜歡

每個時間每個當下的心情都不同,你想要處的環境也不同

你散發出的氣氛也不同。

所以去做的選擇也都不同!

 

 

有時候想像自己很有感覺的寫出一篇什麼心情文章,

寫完也覺得自得意滿,挺不錯的!

有時候只想發洩些情緒打個髒話亂罵一通的文章,

當然寫完也是覺得一陣爽快!

 

人生就只是這樣罷了。

 

很多難關或許當下無法理解或無法超越,

但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困難的,

只有自己的心,是最難以了解的。

 

你能讓自己快樂,

也能讓自己不快樂。

你能讓自己討厭任何人,包刮自己,

也能讓自己去喜歡任何人,包刮自己。

 

你呢,覺得如何?

20071217114327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