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這裡。

 

兩年前最後一篇文,是如此的埋怨自己,沉浸在負面的情緒裡。

或許當時也是遇到了什麼樣的盲點,才如此深陷無法跳脫。

 

這兩年來,經歷了太多事了

最親近的好朋友,換了身分不再親近了

最親近的你們,換了方是無法親近了

換了環境,換了團隊,

沒想到會到最初的地方了。

也沒想到,我還是依然如此的,負能量。

 

快樂的回憶,總是霎時現身霎時消失;痛苦、難過的小事,卻總是緊抓著不放

有時你自以為在修行,當遇境時,顛顛倒倒,才知道自己連半步都沒動。

接下來,來說說快樂的事吧。

 

去年的暑假變成了假日班的課程,第一梯次辦理,好多從小來參加成長學園的五色鳥,都回來幫忙。

度過了幾次的假日班。還有最好玩的畢業生慶祝會。

再次體驗了最喜歡的戶外教學,野炊,露營和營火晚會。事前的佈置和活動過程的參與,真的非常開心和快樂!!!!!!!!

 

前年的生日,當然也沒被放過!!!!!記憶深刻的刮鬍泡+番茄醬攻擊!!!!

我真心覺得還好我變成了玩很大的角色,完全開放各種惡整啊啊啊啊啊

去年也是難逃刮鬍泡的襲擊!!!!!謝謝大家如此愛戴我~~~~~

然後大概暑假前後,就把FB基本資料的生日給隱藏了。

 

開心的事不只這些,只是現在當下,唯一能記起的大事件罷。

-----------------------------------------------------------------------------------------------

 

去年的10月10日晚上,和姊約在歸仁麥當勞朋碰面。我們兩人都面臨了,人生最重大的變數,內心所承受的煎熬難以形容,水深火熱的無奈。

被一個廢物男友給傷害了,我居然還能忍著坐在他對面不發一語(幹真應該揍他幾拳);而我,也在幾日內整理了行李,搬到南投鹿谷去了。

在鹿谷待了三個多月,在過年前,又回到了楠西,這個我從小熟悉的鄉鎮。

也發現了一件事。 人在面臨環境變化之時,起初會花心思去熟悉新環境,和新的同伴,這可說是本能吧。我也很快了在新環境找尋,自己習慣的方式和興趣,並花時間去研究。

但一旦找到了喜歡的習慣,就開始了原本生活模式;《在尚未熟悉的環境,鋪好屬於自己的方式,自以為是的努力前進著》

以為自己在改變了,在蛻變了,其實只是自己創造出來的錯覺罷了。只因自己太習慣這樣的方式,蒙騙自己的心罷了。

 

總之,假裝久了還是無法成真。還是會破滅,畢竟是自己偽裝的戲碼。

又回到了,這樣子負能量自私的自己。

-------------------------------------------------------------------------------------------------

上個月回嘉義幾天,吃壞肚子導致狂拉肚子,到現在還是不定時的拉,整個人消瘦到不行,沒體力又勞累又用眼過度,好廢啊~~~~~~

就在傳燈法會的當天,見了一個人。    長達13年未見面未連繫的國小同學,我的初戀:)

也讓我知道,我居然也能遇到這樣體貼又溫柔的男生,也怪自己其實當年是自己放掉和你聯繫的機會,可惜也來不及了。

被自己的無腦情緒給弄得,像個廢人一般,還好被罵醒了,趕緊回到正軌。希望不要再次把自己,搞得像個廢人!!!!!!

---------------------------------------------------------------------------------------------------

今天是2016/4/26,滿25歲的人生啊~~開始過著低調和平淡的日常,多采多姿的年紀已經過了,現在是該好好正視,原本要走的這條路了。

已經允許自己浪費了將近8年的時光,太過太過太過太過太過了。

不管未來自己能改變到什麼程度,都希望能和現在有所不同。

多為別人設想一點,多關心別人一點,多為著環境付出很多點,不要再把目光線至如此短淺,不要在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了。

還有,實踐永遠比說的漂亮來的重要,記住了!

 

好好加油,才有能力為別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