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在大家的認知裡

我是陽光開朗,有活力的人

 

那是在我毫無私心只有一心想為別人著想的前提下

 

 

居然在我小小私心一起

所有的認知都得扔在一旁別再提起

 

我就是個自大又自私的傲慢人

 

 

 

其實可以選擇的這種性格

要嘛就好好朝光明的路去學習

繼續努力為別人帶來快樂光明與希望

 

 

不然就只能永遠在黑暗的深淵裡咆嘯

 

 

 

其實自私的我

真的會令人退步不敢接近

連我自己也覺得嘆息

 

 

或許

我不用再走過相同的路了

即使那一開始的感覺是我所喜愛的

但後面的副作用

卻是我要用一生來償還的

 

 

 

總之

我得勉強自己

去改變這堅固的思考

 

是為了別人

也為自己吧

 

 

衍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