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很多事都很難去平衡
很多人事物總是糾結在一起



是不是想要的太多
想要別人配合
想要別人順從自己
想要滿足自己
想要指使別人
想要強迫別人改變

若這一切都和自己想法相違
就會不爽 不甘願
覺得日子很不順 甚至很衰
或是
開始討厭排斥人
討厭環境討厭周遭一切



每天每天發生太多大大小小的事了
雖然事件因素不同
但好像原理都相同

都是因為我


我想要
我覺得
我認為
我喜歡不喜歡
我討厭不討厭
我感覺差感覺好


我.....







為什麼總是無法逃脫
總是困在我的陷阱裡
總是
因為我和人起分別對立


到底是怎樣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罷休


好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