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白
原來所有一切都是誤會一場




誤會你也是和我一樣想互相
誤會你是真心對待
誤會你我能夠有以後
還誤會了你是真心誠意發自內心的愛

這真是一場誤會




原來傷過以後才知道有多痛
但也了解
是自己太單純自以為
太過一廂情願
自以為真心對待然後無限包容體諒
能夠得到我想要的


只是一個屁。




不管這世界上有多少這種人
毫不留情我就是想玩弄你
就是想這樣做

也無所謂了

因為接下來
我知道
還要更加包容體諒
更重要的事還要有智慧
並非所有人都用的上包容體諒這招



跟我當初想的一樣
各取所需吧
已無需再計較和在意


因為每個人都有開創自己人生的權力
選擇如何過日子的權力
無須責怪


只要盡自己本分
好好過日子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