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可以這麼討人厭
為什麼還是這樣討厭人

厭煩了
突然覺得沒有任何動力
說不出的疲累
幹嘛要期待我有什麼成就
為什麼要是我


你們越是期待越是給我加油鼓勵
我就越覺得煩
什麼優秀什麼鬼的
突然覺得加油鼓勵變成一種壓力
束縛著我的頸子
有點呼吸困難


和人相處好累
替人設想好累
要努力改變自己好累
要不起任何想法好累
不想當個愛抱怨的人
卻變成是壓抑著想抱怨的念頭
雖然知道這一切都是自己的思考出了問題
可是我卻突然覺得好累好累



一點修行的信心都沒了
可以不要繼續了嗎
我想要回家
為什麼我要變得這麼獨立
為什麼我不能有脆弱無力的時候
我只想有人可以懂我現在
where are you?




什麼正向思考正確的方向
現在對我來說
一點感覺都沒有
一點想法都沒有
一點熟悉感都沒有了

我想回家


我只想任性一下
可是那些加油鼓勵的形象讓我不敢任性
我不能任性
真的好累好累了


到底為什麼我會這樣.......
剩下最後一道防線而已
是會轉念
還是繼續撐著




排斥著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