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打網誌好好玩
久久回去看一下以前的自己
總是發現自己不斷的成長
不斷的改變


去回想一下當時在生氣難過的心情
真的是太智障了我!!!!!!




這也是人生中的樂趣之一吧



---------------------------------------------------


今天掰咖姐姐我和小朋友們好開心
教他們做釣魚玩具還有畫畫
小孩們一直說話吵鬧一直問為什麼
我說:
你問一次為什麼,我就痛一下,所以不要再問了沒力氣回答你

結果小孩都用"蛤好像真的很痛"的感覺看我然後瞬間安靜!!!!!!!!!!
抱歉我不是有意要欺壓你們
但那時真的好痛!!!!!!!


---------------------------------------------------


也發現自己在某些事物上的執著和心態
很難纏阿


--------------------------------------------------


在pu跑道擦傷真的好痛噢
痛起來 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的
真的很不舒服!!!!!!!!




我昨天暈倒時
竟然衣服被掀起看到內衣欸
天阿竟然在我無意識時對我下手?!
我一世英名毀於一旦!!!!!!!!!!!!!



請勿再提到暈倒二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