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昨天月經第一天
早上就偷吃了一根冰結果回來就痛個半死
昏昏沉沉的過了一天
感覺整個世界都在為我旋轉
哈哈哈哈哈哈好暈


今天下午有歡樂體育課
睡了一覺後和小孩們去楠西國小玩
天阿好久不見pu操場
不來跑個一圈怎麼行
拍完照片就是小接力賽來臨
小孩與輔導員比賽
哇嗚我整個蠢蠢欲動欸
我愛接力賽!!!!!!


大孩子讓小孩子半圈
很好就這樣繼續吧
我開跑後就噴出去了!!!!!!
有夠糗的摔了一跤可是我非常有運動家精神
馬上爬起來繼續跑
小孩看我跌倒大概有放慢速度吧
終於我超越小孩了但我覺得我是飛過他身邊
整個輕飄飄的~~~~

結果我右腳膝蓋擦掉一層皮!!!!!!!!!!!
褲子也破了!!!!!!!





然後
精彩的來了
喝水休息後我越來越輕飄飄
整個大貧血又無力
趕快迦蕓載我回來休息
到家了我真的沒有力氣自己下車
當我快下車只剩一隻腳還跨在機車上時

我昏過去了!!!




我醒來的時候是趴在別人腳上還坐在地上許久
然後還塞七七巧克力給我吃
還發現我褲子磨破了再找我是不是有受傷
竟然直接按在傷口上我昏迷中還有力氣把手拍掉
好~痛~欸~
然後昏昏沉沉的頭好暈噢
老師來按了我兩手掌虎口
還有湧泉穴
我就清醒過來了!!!!!!



進去休息室以後躺著
本來想要去上廁所結果爬起來走到門邊
天阿真的超級暈眼前又是一片亮
又趴回去等等再去吧




小孩們回來都很關心我
有沒有好一點有擦藥了
但似乎不知道我剛剛有昏到之類的還好
小孩真的好棒好感動!!!


然後現在好多了
黑糖薑茶真的是太有效了!!
謝謝好多人



這是我人生昏倒第三次囉!!





然後為什麼清醒過來後
我想見你




不知道是怎樣
應該只是一時寂寞嗎?







我想顧好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