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真的有夠困難的
原來自己的心這麼難搞
充滿著太多太多
無法抹掉的習慣和想法
還想怎樣怎樣的



too dirty.





生活的多采多姿
重返看書和畫畫的世界裡
天阿我有多久沒觸碰這些領域
好熟悉好喜歡好開心歐
我愛畫畫!!!!!!!!







好久沒回嘉義了
至少半年多
好忙好忙都喬不出時間
親愛的相見歡又要一拖再拖了
真抱歉都是我一直在改



有時候其實也不知道回去的意義
沒有目的就不想回去了
本來有但都沖淡了
都這樣





有哪個誰可以要我回去我就馬上回去的?







目前還沒有。







Dirt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