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過了三四五年
那段曾經對別人來說還是匪夷所思
我想問
這樣子再說起這些事
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真的想揍你不管你是誰





果然還是很愛自己
聽到自己的事被當成閒話來說
還是難忍氣憤
再次提起不知為何還是難過
應該是我想太多了根本沒什麼


其實該難過的不應該是我





如果人生可以從來
我不會想在做這些狗屁的事
在這圈子裡






這種事情尤其敏感






難道這幾年都是我自己裝傻過日子
好傻好天真阿






不要拿過往當作玩笑來開
並不好笑也不有趣
只是在別人傷口灑鹽而已
懂個屁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