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天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太HIGH了啦怎麼辦


今天追了2010 MAMA頒獎典禮
拜託重點就是有我們永裴和2NE1的阿
結果看了預告
我們tabi和GD也有演出欸(驚)


只能說
在太陽演出的那一個摩門特
我殺到電視機前尖叫
還像在水族館裡那樣拍打著電視的螢幕(fish~fish~)
我真的high到傻了
可是真的好high阿阿阿阿
然後網路的發達真的夠令人安慰的了
馬上影片聲音檔案通通live連線
看不夠再回味一下




白髮TOP真的讓我好興奮噢!!!!!!
是壓抑的尖叫欸
不能叫出來真可惜我超壓抑的



抱歉嚇到旁邊的孩子們
可以說是衝撞電視機卻又要壓抑的不能太OVER
AHAHAHAHA真是太誇張了我



不過是怎樣
明年2月1日才要回歸!!!!!!!!
等到花兒都謝了好加在只有到2月
花剛好要再開了阿
然後勝利再來solo當前菜是嘛
讓我胃口大開阿(踹)

明年是BIGBANG年!!!!!!!
我等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萱 的頭像

I will be.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dy840316
  • 我算是被嚇到的那個孩子嗎?

    好像不是吧~

    反正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不過他們的表演真的很好看耶~~

    哈哈~

    我們下次再來發囉下一個頒獎典禮~~









    (你家top的o打錯了啦~
    好啦~
    我知道你太high了
    原諒你~~)
  • 那是踏逼tabi!!!!
    就說BB是最棒的~
    表演好看是一定要的阿

    不好意思嚇到你了孩子
    可是我是真的太HIGH了啦
    那時你們一直在那叫我克制
    拜託那根本很難好不好
    壓抑的有點不蘇湖欸

    我HIGH到今天欸妳看看

    於 2010/11/30 15: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