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說應該沒這麼複雜的,可以簡單化的

應該是我開開心心去看演唱會

然後還順便去了宜蘭玩

然後我回來以後

我就能體會這世界上到底什麼對我才是重要的

我想說

演唱會我只看一次就好了

體驗過一次就夠了我並不奢求能看幾次

 

我真的想要看演唱會

 

 

 

 

可是

這天卻是我人生重最重要的一次

與親人相聚。

 

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能不能兩邊都去呢?

我能不能重新來過在一次選擇呢?

 

花了7300去買了一張演唱會的票

明明是負債纏身,明明當初說要承擔下來的

我的行為卻是硬湊錢去買一張七千多的票

我真的太過自私太過無法理解了

 

 

我想過

很多人很多事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就算你無法肯定我或是認為我有多少缺點

我都可以無所謂

因為我知道自始至終都有一個人會教導我面對這一切困境

我知道你們對我是最重要的

 

正因為我知道你們對我的重要性,

所以我一直不敢向你們坦承

不敢說出自己的行為是如此無法無天

 

當妳什麼都沒說,只說了好吧看你怎麼樣,

我知道怎麼處理了!!

 

我當下覺得掉進谷底了

從來沒有如此的心痛

我知道我徹底的傷害你們了

對不起,可是我好掙扎

是不是其實我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呢

到底什麼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我會不知道嗎?

 

我覺得我一點都沒有資格當你們的女兒。

I'm really sorry.

但是一切都已經造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