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6

 

 

昨天去看了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真的不錯看

雖然有些令我很幹的事

但真的不錯看

 

 

第一

我在進場前快速嗑完兩顆茶葉蛋,然後進場去了

殊不知一坐下,順手就把包包平放在腿上

想說一我的飲料是哪一杯我要喝了要開始享受預告了

燈燈!!!!!!!

隔壁兩位姊姊各自拿起自己的飲料~~~欸阿我的勒底堆

林老師勒居然在包包裡而且還躺的好好的

錢包眼鏡手機都泡在奶茶裡了蛤

然後我們又都沒有帶衛生紙我也懶得去廁所用了

當下真的心中幹到不行欲哭無淚了

好吧手機拿起來在外套上擦乾,電影開始了。

 

 

只能說我忘記是3D版的電影了!!!!!!!!

活死人在我臉前爆血好可怕哦

為什麼離我這麼近阿真的超近的!!!!!!!!!

嚇死我了為何這時旁邊沒有人讓我抓著叫呢?

我真的害怕了呀~~~~~~~~

這下更想罵髒話了......

 

 

下次我不要再帶飲料進影院了

下次我不要再帶大包包進影院了

下次我不要再進影院看驚悚片了

下次

 

 

 

 

我要帶整包的衛生紙和濕紙巾在身上!!!!!!!!!!!!

天阿真的好煩喔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從小到大第一次覺得自己很衰

我最討厭自認為很衰想法

可是我真的好無奈哦

居然這麼荒謬!?!?!?!?!?

最近真的有點混亂

我要歇會兒了

 

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