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活力淹過我的墮落  

 

 

 

這幾天的日子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後喝一杯優酪乳

然後去拔草一個小上午

有時邊喝優酪乳邊開電腦上網

然後就上了一個上午 到中午吃午餐

吃完午餐又回到電腦前

或許看個電影抓個音樂逛個網頁

 

話說最近看了"駭客任務"第一二集

我發現有好多經典電影我都沒有去正視過(!?)

真的很好看阿整個欲罷不能

 

然後下午有時也拔個草

但像今天就因為看駭客任務就看掉一個下午

又是迷茫的網路世界

 

 

 

突然對於懶散不願起身活動的我

好厭惡

好不喜歡沒有活動力的我

 

不行在這樣下去了

在這樣我都不是我 屁股都不是屁股都坐到發爛長蛆了

就算我這兩個禮拜都排便順暢無比

也不能這樣子(握拳)

 

最近的BIGBANG都在各忙各的

我覺得在演唱會前的這段時間

不能讓自己一頭瘋狂栽進網路的瘋狂世界

每天這樣子連覺都睡不好連作息都不正常喝水都喝不夠

我要養好體力 用健康的身體去欣賞演唱會阿阿阿阿

是不是!!!!!!!!

 

 

明天開始,又是一個New day.

讓我對BB愛成為生活中的動力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